黑暗童话(Dark!Harry) LVHP 1、2

1.

哈利慢吞吞地穿上鞋,套上外袍,低下头碰了碰金妮的额头,往壁炉里洒下一把飞路粉便消失在绿色的火焰里。


金妮摸了摸额头,“哈利还是这么温柔呢。”她想道。


离最后一战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过去的生活跟现在比起来简直就是噩梦,她跟她幼时以来的偶像结了婚,成了专职主妇,住在她曾经想都不敢想的房子里,再也不用穿二手的衣服,也不像她的母亲那样让家务占据了所有的时间——毕竟她还一个孩子都没有。这也是她唯一的遗憾了,她一直都想要一个孩子,但哈利似乎对性生活不大上心——可能是因为战争后遗症吧,他们虽然睡在一起,但发生关系的次数却屈指可数,她甚至有些怀疑哈利根本就不想碰她,但哈利对她一直都很温柔,也没有和别的女巫有什么暧昧的关系,晚上回家也一直都很准时,仅仅是对更亲密的行为有一点抵触,还不足以让她产生别的想法。


对于自己的需求,金妮也有些羞于启齿——对她来说,哈利就是偶像,在哈利面前,她永远都羞涩的像个小女孩,即使他们已经结婚了一年,但要和自己一直以来崇拜的对象产生这样亲密的关系还是让她有些害羞,也不好意思主动向哈利提出要求。除了这一方面,他们的婚后生活美好的就像童话一样,作为魔法部部长夫人的她走到哪里都是目光的焦点,不管是出去逛街,还是在家里摆弄花草,都让她感到十分轻松惬意——她从来都是被忽略的那个,而现在这种被关注的感觉才是她想要的。


飞路网的传送还是一样的让人恶心,不管你是不是魔法部部长。哈利揉了揉额头,脱下外袍,坐到红木的桌前,羊皮纸上的名字排着长长的队伍,他烦躁的拿起羽毛笔插进墨水瓶里再抽出来,将黛色的墨汁甩到纸上,划掉了上面大部分的名字。他拿起魔杖点了点那张羊皮纸,将它送到他的助理那去——即使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的“贵族”想要参观他的办公室,但他也不会像公园里的雕像那样任人参观——他可不是那个无知的孩子了,不会给他带来利益的事,他可不会去做。


「你以前可不是这么想的,哈利。」一个阴冷而粘腻的声音在他脑中响起,这个声音可真是熟悉啊,在过去的八年里,他几乎年年都要听到这个该死的声音,而最近的一个月,这个声音愈加频繁地出现了,不过,这可是哈利第一次在清醒的时候听到它。


哈利扯出一个微笑,仰头靠在扶手椅柔软的靠背上,同样用蛇语回答道:「人总是会变的,就像现在我成了魔法部部长,站在魔法界权力的巅峰,而你——没有鼻子的蛇脸男,只能龟缩在我——你最厌恶的救世主的脑海中扮演一个知心大哥哥。」


他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蛇脸秃子的愤怒,但现在可不比以前了,那家伙再怎么愤怒,也不能给他造成哪怕是一丁点的不适,更别说是以前那样令人无法忍受的疼痛了,事实上,这家伙之所以能够在他的脑子中碎碎念,还是因为他——救世主哈利·波特的仁慈,只要他想,下一秒钟世界上就不会再有这个蛇脸男哪怕米粒大的灵魂碎片存在了。


「哈利·波特…… 你以前可没有这么勇敢,也没有这么的…有野心。」冰冷的嘶嘶声中带着些许的探究。


哈利轻笑,拉长了声音说道:「哦,我亲爱的Tom,你要知道——人总是会变的——毕竟,这么多年来一点长进都没有,最后只剩下八分之一的家伙可不是我。不过,有件事我倒是很好奇,你能告诉我——能让你拥有自主意识,甚至开口说话的力量——是什么吗?」


「我以为,你不会想知道这个——要知道,你可是个救世主。」


「救世主……」哈利沉默了一会,说道:「我可还有几个“尊贵”的客人在排着队要见我呢,有什么悄悄话——就留到晚上再说吧,但愿我不会做个噩梦。」


2.

壁炉内闪过一道绿光,金妮惊喜地走上前去,接过哈利深褐色的大衣,温柔的问道,“哈利,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晚?”


哈利揉了揉额头,保持了一天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任他的魔力再强大也会感到疲惫,他似乎又感到伤疤在突突的跳动,他眼底闪过一丝不耐,叹了口气,“又是那些该死的 ‘贵族’…以为战争结束了我就应该成为一个沉默的吉祥物供他们观赏吗?真是天真得可爱,魔法部可不再是从前在福吉手下的那个废物!我会让他们知道,法律不再是他们的保护伞,而是——枷锁。”


他碧绿的眼眸中闪烁着跳跃的火光,眼底的情绪让金妮有些害怕,这不是她熟悉的哈利,“哈利,你怎么了,你以前不是一直都想过平淡的生活吗?就像…当个奥罗、或是魁地奇球员什么的,成为魔法部长不是你想要的,这…这只是你必须承担的责任,对吗?这很危险,哈利,我不希望你受到伤害……”当然,她自己也不想受到伤害,现在的生活就像是美好的仙境,她不希望任何人去打破它,包括哈利,“那些家族都很危险,他们都是黑巫师!”


哈利没有想到金妮会如此排斥他涉足到政治中去,他刚当上魔法部长的那段时间,所有人都很忌惮这个战争英雄,但现在,那些潜藏的毒蛇们已经开始露出獠牙,他又怎能坐视不管?他轻轻揽住金妮的肩膀,温柔地安抚道:“这是我的责任,金妮,而我必须要做好它。”

即使他很少碰金妮,他对金妮还是有几分感情的。毕竟,他们一起度过了那段时光,他们是同伴,是战友。但他知道,存在于他们之间的不是爱情,而是一种需要与被需要的关系,他需要金妮的温暖,需要一种家人般的陪伴,而金妮需要的是一个能够支持这个家庭,让她从战争的恐惧中恢复过来的男人。


“哈利…我很担心你,不要陷得更深,答应我,好吗?”金妮哀求般地看着他,深灰色的眼眸中是深深的担忧。


哈利低下头看着她,他一直都知道,金妮想要的就是像现在这样平淡而丰裕的生活,但他不知道金妮对于这种生活的渴望成为了她心底的执念。“抱歉…金妮,我不能成为福吉那样的人,很晚了,你该去休息了。”哈利避开她的眼睛,匆匆地走进了书房——他的书房里的设施非常齐全,足够让他度过一个平静的夜晚。


哈利躺倒在深红色的大床上,深深的叹了口气,他…他没有想到金妮会像今天这样,为了维持生活的安稳而想要让他像福吉那样妥协,那个蛇脸秃子说的没错,人是会变的。他回想起曾经那个充满活力的女孩,或许,他从来没有了解过她。


走进浴室粗略地清洁了自己的身体,哈利盯着镜子里自己的身体,突然感到了一阵无趣。他的魔力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他敢肯定,就算是邓布利多复活也不是他的对手。他取走了斯莱特林密室里的书籍——他在脑袋中那块残存的魂片的记忆中发现了蛇怪待的那个房间之外的密室,继承了他身处的波特家的老宅,并在里面发现了一个巨大的藏书室,这几个月来,他一直在练习里面的魔咒,学习他曾经无法了解的知识,他不再恐惧黑魔法,既然战争已经结束,那么他就应该放下自己的偏见,只有掌握了它,才能战胜自己,让自己从过去的阴影中摆脱出来。


他是不是已经比曾经的黑魔王强大了呢?哈利忍不住想道。如果他的力量已经达到了这种境界,那又为什么要像福吉那样妥协?他会建立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魔法界,甚至将自己的触角伸向广大的麻瓜的天地,世界可不是小孩子的童话,麻瓜们远比他们想象的要强大,如果不能在麻瓜真正掌握世界之前跟上时代的脚步,他们就会像中世纪的巫师那样,被捆绑在火刑架上接受梅林的召唤。


「Tom……你在吗?」哈利眨眨眼,忽然想起了这个蹲在自己脑袋里的家伙。


「……什么事,波特?」黑魔王显然对这个没事找事的救世主充满了厌恶。


「你以前是怎样让那些贵族听命于你的?他们真是一群该死的家伙,还有威森嘉摩的那些混蛋……」哈利咬牙切齿地说着。


「怎么,伟大的救世主也想要成为新的魔王?」伏地魔有些惊讶,不过很快就平静了下来,「等到你的梦里,我再回答你…我的力量可经不起这样的消耗。」


「你能从我的梦境吸取力量,对么?」哈利似笑非笑地说道,「别以为我感觉不到……」他伸出手,感受着围绕在身侧澎湃的魔力,「得到了力量,总要为我做点事情,想要得到就必然要付出,这个道理,我想即使你只剩下了八分之一也能够理解。」


「你知道我在吸取你的力量,而你却没有阻止。我以为你想要彻底杀死我,波特,如果你的小脑瓜没有出什么问题,你就应该知道放任我存在的危险性,还是说,你已经彻底丧失了战斗的勇气?」


「你在故意激怒我。」哈利慢条斯理地穿上衣服,走出浴室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他满足地叹了口气,「你说得对,有什么事,还是梦里再说吧……那些讨厌的家伙们可把我累坏了。」



评论(11)
热度(2590)
  1.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