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童话(Dark!Harry) LVHP 7

隔了一个周末加一个周一,希望大家没有忘记这个半黑化的哈利

也许是因为全黑比较带感?感觉另外一篇好像比较受欢迎,如果希望我主更那一篇的话可以在评论里说明。

这一章说好有小甜饼——但也许不是很典型的,但哈利从这一章开始彻底和魔鬼的烈焰里的哈利不同了

本文的主线这一章开始明显,感情发展也有一点吧(?)

希望大家喜欢XD

传送门:1、2   3   4   5   6

姊妹篇:魔鬼的烈焰

7.

“该死的,那些愚蠢的麻瓜女人的眼神真是让我恶心。”伏地魔低声咒骂道。

“我觉得他们倒也没看错,毕竟你身上的这一套都是我付的钱,就连你的身体都是我的。”哈利恶劣地笑了笑,看着自己曾经的敌人吃瘪可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哈利很明显地感觉到了伏地魔放出来的杀气,说实在的,伏地魔的确很有气势,但他现在已经是个麻瓜了。哈利忍住了笑,但嘴边明显的弧度让他收获了来自伏地魔的死亡瞪视。

“别盯着我看了,你再瞪也不可能把你的眼睛瞪成红色。”哈利终于笑了出来,他想起了伏地魔之前的蛇脸,“你看,我们穿的衣服这么像,她们有一些误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说想要和我一样的风衣的人可是你啊。”

伏地魔面无表情地向前走着,决定忽略掉这个话题,“所以我们现在要去哪?”

哈利又打开了赫敏给他的指南,“嗯…电影、游乐园、还有奇怪的音乐和电子产品……你不是想知道电影是什么吗?那就去看电影好了。”

他们根据商场的指南走到了电影院,哈利故作熟练地走上去买了一张离现在最近的电影票,电影的名字听起来还不错,但当他们磕磕绊绊的走到座位上坐下后没一阵就感到了一阵后悔——那就是一部三流的爱情电影。

“你说的电影就是这种无聊的玩意?”伏地魔面色不善地问道。

“呃…这只是我们运气不好。”哈利干笑几声,勉强解释道,“赫敏说麻瓜的电影质量相差很大,有很好看的片子也有像这样的烂片。这次只是时间有限,下次我问问赫敏再来。”

伏地魔冷笑一声,“麻瓜的东西,也不过如此而已。”

“虽然内容不怎么样,但是这种技术还是很不错的。”哈利中肯地说道,“至少我没有在巫师界见到与这相似的东西,留影水晶的成本太高,而且用起来也不太方便。”

“其实我一直在想,中世纪的时候麻瓜大肆猎捕巫师,为什么现在他们仿佛不知道我们的存在了呢?”哈利在身边布下静音咒,缓慢地问道。

伏地魔盯着面前闪着光芒的银幕,沉思了一会,开口道:“也许是因为他们变得愚蠢了。”

“别开这种玩笑。”哈利忍不住扶额,“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我想,他们的政府是知道我们的存在的。”哈利看伏地魔没有接话的意思,就接着说道:“之前我还在霍格沃茨的时候,魔法部的人就和麻瓜的首相有过接触。”

伏地魔转过头来看着他,“什么时候的事情?”

“在你带人闯入魔法部,杀死了福吉之后。”哈利冷漠地说道,“我以为你知道。”

“那个首相表现的就像从来都不知道巫师的存在一样,但我不相信他那么愚蠢。”哈利陈述着,“每一年的麻瓜小巫师那么多,怎么能够确保每一个知道此事的麻瓜都不会将这件事泄露出去?这不合理,就像在你的孤儿院,科尔夫人那么憎恶你,她没有理由不将你会魔法的事说出去,要知道,麻瓜的科学家可是很疯狂的。”

在听到科尔夫人的名字后,伏地魔厌恶地皱起了眉头,“或许邓布利多威胁了她。”

“这还是不合理,她甚至没有被消除记忆,即使邓布利多威胁了她,我不相信一个几乎没有任何存在感的古怪的老头子会给她造成多大的威慑。”哈利摇摇头。

“她也有可能是害怕我。”

“她一直都很害怕你,这不是理由。如果有一个机会让她彻底除掉你,她没有理由不这么做。而且,在我了解到的战争史中,德国的科学家在二战期间进行了非常多惨无人道的实验,他们没有可能放过一个了解更大的世界的机会。”哈利也皱起了眉,他轻轻敲打着椅背,暗绿的眼睛在银幕发散出的光中变得晦暗不明,“我可以假设,格林德沃控制了麻瓜的领袖,让他没有机会这么做,但世界上不可能只有欧洲的这几个国家有巫师,巫师应该存在于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作为麻瓜的首领,英国首相没有可能不知道这件事,毕竟,即使巫师的存在是其他国家的最高机密,这么多麻瓜小巫师的出现,这么多不合常理的事件的发生,麻瓜首相如果还不能得知巫师的存在,那他就可以马上下台给民众谢罪了。”

“所以你是认为,他是在装傻?麻瓜们中世纪的时候还是猎人,为什么现在突然变成了软弱的小绵羊?如果他们中世纪的时候可以把我们送上火刑架,那没有理由现在不可以。”伏地魔的面色忽然变得狰狞,“那么,那些被我杀掉的麻瓜,在他们的眼里不过是无足轻重的卒子。”

“麻瓜政府在刻意掩盖巫师存在的事实。”哈利抿起嘴角,棱角分明的脸在阴影之下显得有些可怖,“对于巫师的狩猎,麻瓜的历史中也有记载,只不过他们只把这当做一种迫害,他们以为这些被当作巫师烧掉的都是普通人。即使巫师淡出了他们的视线,我们的威胁依然存在着,他们有什么理由不为极有可能发生的一场战争做好准备?我想,掩盖历史对他们没有好处。”

“至于被你杀掉的那些人——”哈利的脸上隐隐出现一丝不赞同,“麻瓜的人数比巫师多得多,那些普通人在政府的眼里不过是一个数字,如果政府想要刻意隐瞒,群众不会知道我们的存在。”

“那些中世纪的猎魔人,还有教会的那些渣滓——”伏地魔深黑色的眼里一片暗沉,“他们怎么可能就这么销声匿迹!我甚至从来没有想过关于他们的问题,只是自大的认为他们早就成为了历史车轮之下的残渣。”

“我想,他们可能适合巫师达成了某种协议。”哈利祖母绿一般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着微光,“对,对,只有这样才能解释这么多不合理的现象。麻瓜首相或许知道,或许不知道,但他的知情权并不重要——因为在巫师的这件事上,麻瓜政府并不具有管辖权。他们可能会有某个特殊的部门来专门监测我们,保证我们的行为在协议的范围之内,甚至是保护麻瓜的小巫师,防止他们被某些机构抓去做研究。但我不认为他们会如此听话,如果他们的科技继续进步,甚至研制出能够对抗魔法的武器,麻瓜的政府一定会摆脱他们背后的那个操控者,真正掌控世界。麻瓜的人口远远大于我们,如果他们掌握了那种武器,我不认为优势依然会在巫师一方。”

伏地魔思考着哈利的猜想,他轻挠着自己的下巴,说道:“原来食死徒对麻瓜做的事情也属于协议的容忍范围内吗?这倒是出乎我的想象……”

“或许我们可以假设,与巫师签订协约的另一方也看不起麻瓜,他们也许也想巫师一样,认为麻瓜不过是低贱的物种。”哈利又抬头看向荧幕,“所以现在有着三方势力,一方是巫师,一方是教廷或是别的什么——我暂且认定是教廷,还有一方是一直被轻视的麻瓜。教廷应该不会放下对巫师的警惕,但他们只要求我们不要扰乱麻瓜世界的基本秩序,也就是不要威胁到教廷对麻瓜的控制。而麻瓜…我认为他们的首要目标是让自身具有与巫师或是教廷相抗衡的实力,那么——”

“我们应该联合麻瓜对抗教廷。”伏地魔接着哈利的话说了下去,“麻瓜的人数太多,占据了人数上的绝对优势,又处于实力上的绝对弱势,他们的武器只能用于大范围的攻击,还有可能伤及自身,在单体作战上,麻瓜并没有优势。想要控制麻瓜的教廷,和几乎没有出现在他们视线中、一直和平相处的巫师,傻子也知道要选择哪个。教廷的存在感太低了,如果不是我们刻意的去探查,我们可能到最后都不会知道这件事,那些与巫师有着血仇的人,怎么可能就这样销声匿迹?我怀疑,他们可能在准备些什么,甚至有可能威胁到整个巫师界的存亡。即使他们想要的其实是和平,麻瓜也终有一天会发现他们的存在,而我,Lord Voldemort,也绝不容许一个敌对的存在在麻瓜的掩饰下发展自己的势力!”

哈利盯着伏地魔看了一会儿,又抬头看了看银幕里那个正在对男女主大放厥词的反派角色,忽然笑了起来,“你知道吗,你现在看起来就像是电影里的大反派。”

“那又如何?”伏地魔冷哼一声,“在现实中,可不是正派一定胜利。”

“哈,别忘了你之前……”哈利闷笑着,“不过,现在我们都是邪恶的反派了。”

哈利侧身面对着伏地魔,伸出了手,暗绿色的眼底似乎有什么蓬勃的生长了出来,“为了征服世界。”

伏地魔看着哈利的眼睛,那里面的东西他再熟悉不过了,他也伸出了手,与哈利的手交握,“为了征服世界。”

“这可是经典的反派台词。”哈利勾起了唇角,他的绿眼睛中闪着兴味的光芒。

伏地魔的唇角也微微扬起了一个弧度,他的那双宛若黑曜石的眼睛此刻也闪耀着和哈利相似的光,他们的手同样的修长而干燥,相似的黑发与几乎完全重叠的神情让他们看起来就像一对黑暗之中诞生的孪生子。

在这经典的台词和命运的交握中,有什么悄然发生了改变,伏地魔和哈利对视着,满意的在对方的眼中找到了几乎完全相同,却又让他们轻易分辨出不同的东西。他们松开了手,转过身去安静的看着即将走向落幕的电影,仿佛他们从未交谈。

他们都知道,从这一刻开始,他们将不再孤独。

评论(15)
热度(8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