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童话(Dark!Harry) LVHP 13

考完期中来一发。

接下来还是会很忙,而且还要军训一周,所以不要太期待更新orz

这文绝对不会坑的,撑着也要写完的那种,毕竟这是我第一篇伏哈文,也是我第一次认真写文(虽然我有一篇别的已经十几万字了但那不是伏哈

黑暗童话我两年前就开始写了,只不过那时写的很……白痴。后来想起来才又开始写。所以这一篇文对我的意义是不一样的,无论如何都不会坑的。

这篇文大概不会放到晋江上,因为我不打算写很长,十万字内完结吧。我之后可能会考虑开伏汤,或者把我晋江上那篇无cp文完结掉。认真写伏哈长文可能要等到明年十二月之后,等我申请完了就开始写。那时候应该会考虑出本吧(但要真的写得出来才行

传送门:1、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从霍格沃茨回来之后的哈利几乎整日整夜地待在办公桌前处理魔法部的事务,每天晚上都要快午夜才回到家,然后直接进到自己的书房里头去。

金妮在和哈利的那次谈话之后就沉默的不行,偶尔几次哈利想起她,都会看到她坐在大厅一角的沙发上看书,金色的灯光照在她的脸上,倒是显得她格外的恬静。

伏地魔似乎很不喜欢金妮,每次到这样的时候总会缠紧他的手臂,嘶嘶地威胁着让他快些进到书房里头去。哈利对自己和伏地魔之间奇怪的关系也没什么办法,他的事务太多,让他没办法去想这些私事,而且,伏地魔现在还是条蛇不是吗?

交给卢修斯的任务并没有那么快能够完成,那些材料都珍贵无比,有很多在英国魔法界已经见不到了,有几样还是哈利趁着和别国的魔法部外交的时候找机会拿到的。魔法部没有外交官,国际魔法合作司仅限于一些合作事务的执行方面,真正涉及到要害的协议还是得哈利亲自前去。


即便面积并不大,英国巫师界在世界上已经算得上强大,至少巫师完整地保有自己的自治权,还没有被麻瓜发现(哈利对此持保留态度)。

有许多国家的魔法部甚至是直接属于麻瓜政府的一部分,比如俄罗斯和中国——叫什么——社.会.主.义.魔法部?还是魔法共.产部?哈利最讨厌和这样的魔法部打交道,他们总是操着一口官腔,说话也是弯弯绕绕的,谈上个三天也达不成什么协议,还喜欢用一种哈利看不懂的眼神看着他,仿佛在期待些什么一样。

就比如现在这样。

“这个协议……我们俄罗斯现在的经济……总统先生对我们这些人……”

“部长先生,我想你必须给我一个直接的答复。”哈利从那张硬邦邦的沙发椅上站起来,隔着中间摆着伏特加的茶桌瞪着对面矮个子的褐发男人。

“什么答复?”矮个子毫不示弱地瞪着他,“我们俄罗斯民族从不接受威胁。”

“三天,整整三天,部长先生,”哈利愤怒地瞪着他,强大的魔力从他身体中喷涌而出,将矮个子牢牢地按在椅子上,“你一直在跟我绕圈子,我可以理解为,你们是在蔑视英国魔法部吗?”

矮个子的冷汗都下来了,他控制不住地发着抖,根本不敢去看哈利发着光的绿眼睛,结结巴巴地说道:“我……我也没有办法决定……协议的事……”

“你什么意思?”哈利皱着眉看着他,直接对他用了摄魂取念,得到答案后控制不住地怒吼道:“你浪费了我整整三天的时间,居然要跟我说你不是你们这儿的最高长官?!”

“我——我很抱歉——”哈利已经听不到矮个子的道歉了,狂怒的魔力在室内盘旋,像一条巨蛇一样缠绕住矮个子的身体,要不是哈利还没失去他的控制力,矮个子现在就会被巨蛇扭成一团肉酱。

木质的大门发出了恐怖的碎裂声,最终和整个墙面一起爆开,木头的碎屑和砖块汇成了一道河流,冲向了门外的走廊,将整条走廊的琉璃窗子都震得粉碎。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在哈利的耳边盘旋,他紧紧抿着嘴唇,冬青木魔杖被他大力握在手里,用力之大让他的指节都泛了白。

几个穿着黑色制服的巫师小心翼翼地清除了门口的一小片废墟,操着奇怪口音的英语,冲他命令式地喊道:“放下手中的魔杖!”

哈利狠狠地皱了皱眉,如果他现在放下了魔杖,他也就不配当英国魔法部的部长了。他甚至没有费神去对付飞来的几道红光,轻轻一挥魔杖就让它们消隐无踪。

“这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吗?我还真是领教了。”哈利冷哼一声,几道无声的石化咒就让对面的几人定在了原地。

或许英国魔法部可以考虑一下麻瓜政府的做法,扩张殖民地。

这个想法划过哈利的脑海,又被他马上否决了。英国巫师本来就少,俄罗斯的巫师界也尚处于麻瓜严苛的控制之下,殖民地对他们来说一点用也没有。

不过,如果能让俄罗斯让点自然资源出来……哈利带着冷笑走出了已经被毁掉的大门,不远处匆匆赶来的一队俄罗斯巫师操着听不懂的语言说着些什么,他给了自己一个声音洪亮后说道:“我要见你们的最高长官。”

俄罗斯巫师们马上抽出了魔杖指着他,其中一位领子上有银色徽章的巫师却朝他微微弯腰,用不是特别标准的英语说道:“请阁下随我们前往会客室稍作等候。”

“放下你们的魔杖。”哈利命令道,“我想这是基本的礼仪。”

他们迟疑了一会,在银色徽章的巫师说了些什么后才放下了手中的魔杖。哈利将手中的魔杖收进魔杖套里头,朝他们走过去。俄罗斯巫师们长得十分高大,哈利一米七五的身高在他们中显得有些娇小,但哈利身上散发出来的魔力让他身旁的人都微微颤抖着,脸上控制不住地流露出恐惧。

银色徽章的巫师大声用俄语说了些什么,哈利身边的俄罗斯巫师们露出了不赞同的神情,低下头去幻影移形了。俄罗斯魔法部的等级制度倒是很严苛,哈利饶有兴致地想着,矮个子脑子里的东西让他对俄罗斯魔法界的艰难处境有所了解,但这个银色徽章的巫师明显和别人不太一样……

“部长先生,我是俄罗斯联邦魔法议会安全下属机构的负责人,谢尔盖· 安德烈维奇· 斯别洛斯基,议长先生在上一层的会议室等待您。”谢尔盖恭敬地说道,微微侧身,仿佛在等待他的命令。

“带路。”哈利点了点头,谢尔盖马上向前走去,后背毫不设防地敞开在他的面前。

哈利挑了挑眉,一路上观察着前面的俄罗斯巫师,嘴角忍不住扬起了一丝笑意。在伏地魔的指导下,他现在也能从别人的神态中看穿他们内心的渴望,就比如自己眼前的这个谢尔盖……他的破绽太多了,只不过这些破绽是否是他故意展现在他面前的呢?

被麻瓜控制的魔法议会。哈利的内心泛起了一丝厌恶,也难怪他几乎没有在国际上听说过俄罗斯魔法界的名声,仿佛这个国家的魔法界根本就不存在一样。要不是他正好有几样材料要到俄罗斯来收集,他可能根本就不会跟俄罗斯魔法界有什么接触。

苏联和美国之间的争端,作为麻瓜界长大的哈利清楚得很。即使现在苏联解体了,也不代表俄罗斯会成为一个可以随意揉捏的软包子。

麻瓜的威胁有多大,哈利再清楚不过,既然俄罗斯的魔法界已经暴露在了麻瓜的面前,即使在公众中还是保密的,离巫师彻底暴露的那一天也不远了。

哈利从来都不相信,英国政府对魔法界一无所知。麻瓜的威胁已经够大了,还有再加上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进攻的教廷……

英国魔法界的内忧外患让他头疼的要命,从霍格沃茨那回来之后,他已经有整整两个月没有好好休息,会见各种各样的人物耗掉了他几乎所有的时间。好在有伏地魔和他的食死徒帮哈利些忙,不然哈利就真的要猝死在部长办公室里了。

伏地魔虽然很想拿到一具新的肉身,也不得不承认这具黑曼巴蛇怪的身体真的很好用。他可以在不被任何人发现的情况下杀掉哈利的政敌,黑曼巴蛇怪的毒雾可以让巫师毫无痛苦地死亡,还留不下一丝痕迹。

在伏地魔死后,他那本就不忠心的食死徒就像纸牌搭起的屋子一样,风一吹就倒了。即便现在黑魔标记又恢复了正常,伏地魔也没有去联系那些无用的低级食死徒,仅仅让哈利带着他私下里去找了几个一直支持他的贵族【1】。

有了黑魔标记的加持,哈利很容易就控制了那些唯利是图的贵族们。战后重建时期,每一处都需要钱,为了让贵族们心甘情愿地拿出钱来,哈利许诺了他们丰厚的回报。而哈利做的事已经初见成效。

对角巷又重新恢复了昨日的繁荣,甚至更胜以往。大举的扩建让对角巷从狭小的巷子变成了宽广的大街,更多、更大的商店进驻了对角巷,韦斯莱笑话商店占据了对角巷的黄金位置,即使只有乔治一人,也将商店做成了对角巷最受普通巫师欢迎的店铺。

新的税收法案不费吹灰之力就在威森加摩里头得到了通过,哈利一个人就有二十个席位,而现在还有效的席位也只有不到两百个。邓布利多死后,威森加摩的首席魔法师就变成了卢修斯· 马尔福,卢修斯还不敢违抗哈利的命令,而其他的老头子们虽然不满于哈利的年轻,但他们也清楚地知道,违抗新任的魔法部长并不是什么智慧的决定。

商业的税收让魔法部的收入越来越多,如果不是哈利当上了魔法部长,他永远也不会知道在他之前的福吉时期,魔法部的亏空有多么严重——魔法部甚至拿不出钱来给奥罗配置魔药。他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福吉之前那么的胆小,而魔法部面对黑魔王是那么的束手无策了。

“部长先生,议长先生就在里面等您。”谢尔盖将哈利带到了一扇豪华的木门面前,稍稍弯下腰,示意哈利走进去。

哈利盯着谢尔盖看了一会,轻轻笑了一声,施了个无声的静音咒之后,低声说道:“谢尔盖先生今晚有什么安排吗?”

谢尔盖神色莫名地看着哈利,最终露出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微笑——哈利这时候才发现谢尔盖长得很不错,几乎能和曾经的汤姆· 里德尔有的一拼,说道:“莫斯科的双子星酒吧很有名气,我喜欢那里的干马提尼。”

哈利弯起了眼睛,暗绿色的眼里发着幽光——他喜欢聪明人。

【1】:巫师界有名气有钱的纯血家族

评论(15)
热度(5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